新人推薦

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是~我是一開始就趕緊找CC,如果有在朋友的婚禮上感受過CC魅力之後就會知道,我的婚禮怎能缺少她~所以決定好日子之後,立馬就趕快預約CC的檔期。確定預約到後就真的鬆一大口氣,安心了不少。

只是單純的一場歸寧宴客!沒有相關的任何儀式!沒有伴郎伴娘伴娘、花童! 原本很擔心戶外婚禮的buffet 形式宴客~會讓賓客早早吃飽就離開了~但是因為....遇到了CC!這場婚禮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!

當初決定要結婚時,本來預計桌數不多,不打算找主持人,後來日子越來越接近,桌數比預期暴增2倍,跟老公討論之下,覺得還是要找個主持人來掌控整個婚禮氣氛,而開始著手找主持人~好在我們的日子不大,宴請在端午節的晚上,很幸運的找到主持人CC還有檔期!!!!!跟老公討論之下,決定立刻跟CC下訂檔期,而因為距離婚期已經1個月,她比我們還積極約時間見面討論整個婚禮流程,讓我們對於她的工作態度實在好安心,更是覺得把婚禮交給她是對的選擇~~~果然我們的選擇沒有錯,跟CC見面討論流程時,她提供了好多想法給我們,而且是聽取我們對於婚禮希望的感覺,再給予我們建議,CC點子超級多的,討論完你們絕對對於婚禮已經會有百分之兩百的安心感~~